嗑藥機晴艾中心。問藥在何方!

 

【及影】馬猴燒酒·續

*及影(應該是說,將會變成及影的及影文)

*短小星人感到鴨梨山大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一直以扑克脸应对异形的少女浮现出了惊讶的表情,嘴里又发出了声响,但那分明就是说:“……及川前辈!?”

“誒?”

不會吧!?這位魔法少女竟然是認識的人嗎?而且還知道我的名字?

及川驚訝地看著眼前的少女,可在腦海里除了雜誌上的內容外,尋找不到這位少女相關的信息。

 

看到及川的反應后,少女小聲地“啊”了一聲,臉上的表情由驚訝改為“糟了”的表情,眼神游移了一下,說:“既然你沒事我就先走了,再見!”

明顯就是在找理由開脫。

“等一下!”

及川快步跑到少女的面前,少女頓了一下,錯失了離開的機會。

“吶,你認識我的對吧?”從外表上看,年紀應該比自己小。

“是青城的學生?北一的學生?啊,難道是來看過我比賽?”

“……那個……我……”少女困擾地皺起眉,拼命地在思考的樣子。

 

“難道是那個?不能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,被發現了就不能使用魔法之類的?”及川回憶起八卦雜誌上寫的推測,試探著問。

“……那是什麼?”少女歪了歪頭,如果這是漫畫的話,大概畫面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吧,“雖然不太懂,但應該知道了也沒問題?”

為什麼是疑問的語氣?——當然及川沒有說出口,僅是在內心苦笑了一下,打算換一個話題。

“差點忘了,我還沒向你道謝呢,謝謝你救了我!”并配上及川自認為最好看的、射中無數少女的心的笑容。

但對這位少女似乎不好使,少女只是撲克臉地說了聲“沒什麼”。

為了維護自己帥哥的尊嚴,及川肯定不會就此放棄。

“為表心意,請一定要讓我好好答謝你!只要我能做到的,我都願意!”

“誒,真的嗎?”撲克臉少女靜如止水的深藍雙瞳忽然出現了喜悅的色彩,覺得她的雙瞳中仿佛出現了星星閃爍了幾下什麼的,大概是錯覺?

 

倒是及川被少女突然的改變嚇到了,“…呃,嗯,當然是真的!”

“那、請教我發球!”少女閃爍著光芒的眼睛熱切地注視著及川,臉頰還因興奮而微微泛紅。如果這是漫畫的話,及川大概已經被少女眼裡蹦出來的星星打中了吧。

“誒?”

“不行嗎?”

光芒瞬間消失,少女的語氣中帶著明顯的失望。

“呃,那個,我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請求……又或者說,會這麼請求的也就只有小飛雄那個排球笨蛋了吧……”

不,不對。這個情景也太似曾相識……及川腦海中浮現出中學三年級的時候的情景——在北一的體育館中,自己的後輩影山飛雄抱著一個排球整天跟在自己身後,眼睛閃爍著光芒,說:“及川前輩請教我發球!”

眼前的並不是前段時間才一起比賽過的少年,而是一位高挑漂亮的少女。只是偶然的……吧?

“哈哈,難道說你也是打排球的?還迷上了及川前輩我的發球?”

然而少女似乎沒聽見及川半開玩笑半認真的這句話,只是低著頭僵硬著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該不會真的是飛雄吧?”

聽到這句話,少女嗖地站直了,死盯著及川。

“不是的!我不是影山飛雄!”

“什麼!?你真的是飛雄!?真不敢相信!”

“都說我不是了!”

“為什麼你都自爆了還要說謊?”

“我沒有說謊!”

“我只是說你是飛雄,但你自己說了是影山飛雄。”

“…………啊!”

“小飛雄真是個笨蛋!”

似乎是無法反駁,看起來是少女無誤的影山別過了臉。

 

TBC


卡住寫不出了,就先發啦~又是斷在奇怪的地方QAQ

總之,祝大家及影日快樂呀~
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豆腐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